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举办退役军人、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会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31 20:2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服务工作,落实“六保”要求,搭建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之间供需交流平台,近日,常州市举办第一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2020年度退役军人、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实施“现场招聘”与“网络招聘”的有机融合。在招聘会现场,共组织41家地方企业和10家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参加招聘,提供1019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600人参加招聘会,149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在网上招聘平台,1247人登陆网站,62人投递了简历,有力地促进了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

当天还举行了常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的授牌仪式。常州中房物业有限公司、常州曙光车业有限公司等16家由退役军人所创办、录用退役军人较多、热心社会公益的企业、单位被授予常州市第一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

下一步,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坚持以为退役军人服务为中心,进一步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提高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质量,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退役军人实习实训示范基地、创业导师团队等建设,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随军随调家属之间就业交流平台,努力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