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东海县集中开展送喜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21:3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东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一行先后来到白塔埠镇现役军人孙迪、黄川镇现役军人孙振兴家中,将二等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军属手中,并仔细询问了军属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子女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心工作,对他们支持子女参军报效祖国表示感谢。

今年东海县共有100多位现役军人在部队立功受奖。东海县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积极行动,集中开展送喜报活动。由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手捧鲜花,敲锣打鼓,创新形式,不拘一格,隆重热烈地把立功受奖的喜报送到军属家中。

大张旗鼓送喜报,是对军人奉献军营的褒奖,也是对军属支持国防的肯定。左邻右舍赶来祝贺对增强军人家庭荣誉感,强化军人献身国防的使命意识,凝聚社会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力量具有积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