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如皋市领导为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0-08-31 21:5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如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如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小华、副市长张百璘等将立功喜报、慰问金等送到8名立功现役军人家庭,让军人军属共享荣耀和喜悦。

“恭喜恭喜,你们儿子在部队荣立二等功!”在立功战士章朋飞家中,缪小华向军属递过喜报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输送了优秀的人才。一张小小的立功喜报,凝聚着军人辛勤的付出,承载着军属的期盼与慰藉。章朋飞父母收到喜报难掩激动,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豪。“感谢党和国家的培养,感谢大家对我儿子工作的肯定,希望他再接再厉,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章朋飞父亲说。伴随着热烈的鞭炮声,小区周边居民闻讯而来,大家围在章朋飞父亲身边,纷纷称赞章朋飞为全市人民争了光。

在立功军人刘青青军属家中,张百璘与刘青青父母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他的父亲接过二等功喜报时激动地说:“感谢部队对孩子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地方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心和厚爱,儿子取得这些成绩我很自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