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灌南县多措并举增强待安置退役士兵归属感

发布时间:2020-08-31 22:0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灌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县委宣传部、人武部等部门组织开展了欢迎退役军人返乡系列活动,邀请2020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等接受红色教育、走进社区企业机关、参加安置政策培训、观看文艺演出等。

在灌南县英雄广场,退役士兵们共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县革命历史博物馆,退役士兵们进一步了解了灌南县革命史、战争史、发展史,接受前辈红色革命精神熏陶,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大局意志,增强扎根家乡,奉献百姓,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念。

灌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组织全体退役士兵走进机关和企业,了解各个单位的工作职能,进一步了解安置政策,帮助退役军人转型地方,适应地方,提高尽快进入角色的能力。开展了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并召开座谈会,围绕职业道德、形势研判、政策法规、心理调适、压力疏导等设置课程,帮助全体退役士兵了解安置政策、就业形势,明确择业方向、转变就业观念。座谈会上,退役士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2019年已安置上岗的退役士兵代表用亲身经历鼓励今年待安置退役士兵找准定位,认真择业,加强学习,补上短板,继续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尽快体现自身价值,努力成为岗位非我不行的职业能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