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京市高淳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31 22:1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高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南京市高淳区委召开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度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汇报,研究审议《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等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2019年是全区退役军人工作起步之年,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要把牢政治方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以更高的政治自觉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准确规范、精准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对照政策、聚焦重点,主动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三要扛起责任、发挥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始终把做好退役军人事务管理的使命记在心中、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里,加强协作配合、凝聚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合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