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江苏省扬子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举办“戎耀今生”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16:4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江苏省扬子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25日上午,江苏省扬子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在盐城市举办“戎耀今生”助学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根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盐城市副市长陈卫红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立足基金会“服务国防、尊崇军人、关爱军属、帮扶解困”的宗旨,旨在通过对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的子女教育进行资助,进一步彰显退役军人荣耀,展示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活动前,基金会充分了解了盐城市范围内退役军人家庭基本情况,决定对家中有两位及以上退役军人、家庭生活困难、今年高考被普通高等学校录取的部分优秀学子进行资助。

活动中,盐城市政府还向受助学子赠送了爱心助学书籍。

座谈会上,盐城市、县(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爱心企业代表、受助学子等围绕活动感悟和基金会工作意见建议等进行座谈交流。黄根清常务副理事长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向受助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他们牢记军人子弟这个特殊身份,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学习奋进的动力,尽快成长成才,努力回报社会。受助学子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军人家庭的优良家风,始终保持军人子弟的良好形象,用知识武装自己,用真情回报社会,用行动报效祖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