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视频会议与指挥调度平台部署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01 17:0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规划财务处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部署要求,建立顺畅高效的信息沟通渠道和快捷灵敏的应急指挥体系,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科学筹划、积极协同、克服困难、强力推进,省、市、县三级视频会议与指挥调度平台部署工作于近期完成。8月31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全省视频会议系统联调联试,副厅长陈旭出席。

联调联试中,通报了平台实施情况,通过点名问询方式与全省107个分会场进行了音视频互动交流,听取各设区市关于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展示了省、市、县三级会场有关画面,并现场演示指挥调度多级联动等功能。

陈旭副厅长对省、市、县三级视频会议系统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厅党组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明确要求各级把信息化建设和日常业务工作结合好、统筹好,抓紧解决基础薄弱、需求迫切等现实问题。视频会议与指挥调度平台建成是新的起点和支撑,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更好服务和保障退役军人工作,以信息化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现代化,更好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

各设区市、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厅规划财务处有关人员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