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金坛区2019年度部分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10 19:5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6日,常州市金坛区2019年度部分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共计8天,共有2019年度退役士兵46人参加。培训班本着高效、实用、针对性强的原则科学设置课程,主要就创业意识、创业常识以及退役军人创业政策、法律等进行培训。为提高培训实效,培训采取专题讲授、小组讨论、企业参观相结合的方式,以便更好地让参训学员了解创业相关知识。

下一步,金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联合区人社局及其他相关部门陆续举办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就业创业培训、短期技能培训和专场招聘会等活动,帮助参训退役军人更清晰地认识当前创业环境,拓宽创业视野、提高创业意识、提升创业本领和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及创业成功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