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市优抚医院住院疗养重点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2020-09-10 20:1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7日,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前往市优抚医院慰问在此疗养的重点优抚对象。

慰问组与老战士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状况和具体服务需求,并为每位参加疗养的重点优抚对象发放了慰问品。优抚对象代表纷纷畅谈了疗养期间的感受,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发挥余热,展现出退役军人的风采。

此次短期疗养期间,徐州市优抚医院注重细节,做好日常环境和活动安排,开展了特色服务。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慰问文艺演出,确保通过疗养改善重点优抚对象的身心健康,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

活动中,优抚对象代表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了书法作品。

下一步,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为全市各地813名优抚对象开展医疗巡诊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