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宝应县举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大比武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09-10 20:3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扬州市、宝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开展“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业务知识技能和能力素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的干部队伍,近日,宝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服务管理质量提升年”业务大比武知识竞赛决赛活动。

经前期各镇区、各单位组织初赛,来自局机关、直属单位和各镇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代表队一共8支队伍、32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分个人必答、小组抢答、风险加速、技能展示四个环节,通过现场竞答和技能展示方式进行,试题内容包括宏观类、业务类和技能展示类三类。

整场比赛秩序井然,参赛选手激昂展示,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其中,风险加速和技能展示环节掀起此次竞赛的高潮。在技能展示环节,各代表队根据抽取的试题内容和要求,组员分工协作,很好地利用比赛现场现有道具,进行角色扮演,展现业务技能,其精彩表现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局机关直属队获得一等奖,安宜镇和山阳镇、氾水镇和鲁垛镇2支联合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其他5支联合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决赛同时评出优秀选手8名,由局领导、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荀为民等为获奖代表队和个人进行颁奖,并合照留影。

宝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镇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联络员,部分村居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县最美退役军人、优秀“退役军人之家”和军休所老干部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及观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