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第三期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11 20:3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人事教育处

为切实加强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全省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长的政治担当、履职能力、政策水平和综合素养,9月8日-11日,第三期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培训班在南京举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 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专题授课。

培训中,省厅业务处室有关同志、部队和其他厅局的专家分析了宏观形势,全面解读了权益维护、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和优抚等相关业务领域政策;13个基层单位介绍了相关经验。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在学习中凝聚共识、在交流中寻求对策,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职责使命。要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努力工作,为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