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宿迁市各地开展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20:5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宿迁市各地举行2020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为即将踏上征途、走进军营的新兵送行,勉励他们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沭阳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为新兵佩戴红花,新兵代表及新兵家长代表发言。随后,全体新兵进行入伍宣誓,齐唱《强军战歌》、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沭阳县人武部负责同志表示,新兵入伍后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传承革命精神,在部队里不断加强学习,苦练军事技能,严守纪律,服从命令,把自己锻造成一名新时代优秀军人,为沭阳父老乡亲争光。

湖滨新区社会事业局向送子参军的家长们致敬和感谢,勉励新兵们要坚定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军队生活中要勤奋学习,提高素质;要遵守军纪,奋发图强;要练好本领,报效祖国;要心系故里,勿忘家乡。

宿豫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接军旗、入伍宣誓、挂红花、赠送纪念品、发放援军卡等活动,以最热烈浓厚的氛围送别家乡子弟,奔赴保家卫国征程。

宿城区是革命老区,今年,首批新兵将登车前往西藏云南、辽宁沈阳、山东威海等地陆海空和武警部队军营。在宿城区送兵站,家长们扶老携幼,把一声声嘱咐,一份份厚望寄托在新兵们心头。

从戎报国英雄志,建功立业正当时。新兵们表示,进入部队后,一定刻苦训练,坚决服从指挥,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