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新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迎接西藏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0-09-15 22:0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合力稳边固防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好“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在得知今年新北籍西藏退役军人由部队统一送至无锡,需自行返乡的信息后,9月7日下午,常州市新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赴无锡火车站,迎接12名新北籍西藏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在无锡火车站出站口接到退役军人后,新北区工作人员为他们佩戴“光荣退役、家乡荣耀”绶带和大红花,并对他们的归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鼓励他们,经过了西藏高寒、高原部队的淬炼后,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家乡经济社会建设,再创佳绩,早传捷报。并叮嘱他们退役报到等相关注意事项。

抵达常州后,各镇、街道安排专车将他们送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