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灌南县举办新兵役前集训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22:1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8日,由灌南县人武部、灌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的“爱国奉献、参军光荣”主题慰问演出活动在集训场举行。连云港市、灌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灌南县人武部工作人员、参加集训的200余名新兵和部分新兵亲属参加活动。

一首首激情亢奋的军旅歌曲,让观众仿佛置身沙场,全场掌声雷动阵阵欢呼。退役军人风采录环节邀请了胸前挂满军功章的退役士官讲述自己的经历:参加维和行动中,他冒着被恐怖分子袭击的危险,一次次完成艰巨的任务;在抗洪抢险中,他凭着精湛的技艺驾驶橡皮舟逆流而上,激流中勇救被困群众。这些经历让现场新兵激动不已,纷纷跃上舞台与之合影,他们表示要以老班长为榜样,热爱群众、报效祖国,把青青献给国防。通过文艺节目表演,激励了热血男儿爱国奉献、守护和平,走向军营、圆梦沙场。

最后,在集训新兵共唱《团结就是力量》中把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比赛在新兵们激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