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沭阳县召开2020年新兵欢送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22:1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9日下午,沭阳县召开2020年新兵欢送大会,集中欢送即将踏上保卫祖国征途的新兵们。

大会在雄浑洪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兵们身着戎装,胸戴大红花,军容严整、精神抖擞,满脸激动与自豪。会上,沭阳县人武部科室负责人为新兵佩戴红花,专武干部为西藏新兵戴红花,新兵代表及新兵家长代表发言。随后,全体新兵进行入伍宣誓,齐唱《强军战歌》、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沭阳县人武部有关负责人向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来接兵的部队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新兵入伍后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不忘参军报国的初心,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传承革命精神,在部队里不断加强学习,苦练军事技能,严守纪律,服从命令,把自己锻造成一名新时代优秀军人,为沭阳父老乡亲争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