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武进区开通“戎享就业”退役军人微信求职通道

发布时间:2020-09-15 22:2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巨大冲击和深层变化,为积极落实“六稳”“六保”部署,将退役军人就业培训工作抓实抓好,常州市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一步探索实施“戎享就业”线上就业创业培训服务工程,充分利用全区人力资源招聘信息,依托全区退役军人关注的“武进老兵”微信公众号,于近日开通了退役军人微信求职通道。

求职通道开通后,广大退役军人可以通过个人用户注册,填写详细的求职信息,用人单位也可通过平台发布招聘信息,特别是专门面向退役军人的特殊岗位信息,在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之间架起一座双向选择、高效沟通的桥梁。微信通道开通后短短一周,已有数十家用人单位在线上提供用人岗位一百余种、四百余个,数十位退役军人在线上发布求职信息,达成就业意向十余个。

此次“戎享就业”线上就业创业培训服务工程,还开设了线上招聘会、就业咨询、线上培训等多种功能,为广大退役军人开展就业培训、提升职业技能、畅通求职渠道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得到了退役军人军属的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