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调研连云港市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0 22:0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1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谢晓军一行到连云港走访调研。

谢晓军厅长来到驻连某部,走访了吕祥璧烈士生前所在的连队,参观了连队荣誉室。一张张照片记录着吕祥璧的成长历程,一篇篇事迹折射出英雄的崇高精神,一块块奖牌承载着党和人民对英雄以及英雄所在连队的赞誉褒奖。谢晓军厅长仔细观看,不时驻足询问。他指出,要大力弘扬吕祥璧烈士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追求高尚人生情操,树立“干一行、爱一行”的观念,将英雄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在驻连某部机关,谢晓军厅长观看了部队汇报短片,与部队官兵代表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建议。谢晓军厅长对部队近年来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双拥工作一头连着部队,一头连着地方,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强调,要主动解决好官兵的后路、后院、后代“三后”问题,积极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托入学等工作,努力为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

在东海县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谢晓军厅长来到退役军人创业基地——至善坊水晶跨境电商交易中心,边走边看边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产品工艺流程和公司生产营销情况。他对退役军人领办企业带动群众就业表示赞赏,要求当地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让更多退役军人享受政策红利,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厅办公室、拥军褒扬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