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兴化市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0 22:2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泰州市、兴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15日上午,2020年兴化市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一期班开班,兴化市160名2020年退役士兵将参加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刚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充分了解就业形势,尽快调整心态,找准角色定位,及时做好人生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就业创业能力。

根据国家、省、市最新要求,此次培训采用集中+网络学习、理论+参观的形式,全封闭军事化管理,集中培训时间为期5天,网络学习50课时。培训班将邀请省市相关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内容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业政策与就业形势介绍,全国及泰州经济发展现状分析,“带你通过潜意识遇见更好的自己”团体心理辅导,退役军人创业的商机与发展路径,优秀退役军人就创业典型交流,政策法规解读,退役军人安全生产教育等内容。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参观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扬子江、益海粮油、兴达钢帘线等大型企业,并举办企业现场招聘等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