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盐城市召开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0 22:3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17日,盐城市召开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退役军人安置任务。盐城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出席,副市长陈卫红主持。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事关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考验、助力改革强军的必然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切实履行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好安置政策、完成好安置任务。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安置计划目标,科学合理设置岗位、确定职务,尽力做到人岗相适、人尽其用。要依法依规推进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严格遵守安置纪律和阳光操作要求,不断增强安置工作的公信度。要积极完善安置管理服务体系,提高退役军人培训质效,妥善安置军转干部随调配偶,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安置服务。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协同配合、督促检查,不断提高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整体水平,为争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东台、建湖、阜宁作了交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