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通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发布时间:2020-09-20 22:3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启东市、如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近日,南通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南通市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走访慰问抗战老兵,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曾经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达崇高敬意,祝愿他们晚年生活幸福快乐、健康长寿,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抗战老兵们对党和政府以及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祝愿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就。

参与走访慰问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抗战老兵为榜样,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主动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启东市

9月18日,启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前往东海镇、王鲍镇,走访慰问部分参加抗日战争的老兵,感谢他们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在抗战老战士家里,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老战士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回忆峥嵘岁月,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送上慰问金。慰问组表示,将一如既往给予老战士们关爱和帮助,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

老战士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真切关心,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暖心关爱。

如皋市

9月17日,如皋市副市长张百璘带领市双拥办工作人员慰问参加抗日战争的老战士老同志,向人民英雄致以崇高敬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组一行来到部分抗战老兵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仔细聆听他们参军时期的光荣事迹,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保重好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健康快乐。

此次走访慰问抗日老战士老同志活动是在中央、省和南通市的统一部署下进行的,如皋市各镇(区、街道)积极参与,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厚爱。目前,如皋市共走访慰问了50名抗日老战士老同志及抗日烈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