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兴业杯”首届江苏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南京开赛

发布时间:2020-09-22 19:5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就业创业处、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9日22日下午,“兴业杯”首届江苏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南京拉开帷幕,来自全省的136个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团队齐聚金陵,勇立潮头,展现风采。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旭出席并致辞,他指出,江苏是创业创新的前沿阵地,当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之志和江苏发展之势相遇,一定能够碰撞出耀眼的创想火花,迸发出逐梦前行的磅礴力量。本次大赛冠名单位兴业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郝超出席并致辞,介绍了该行有关情况及近年来在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探索。

此次大赛由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省科学技术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联办。大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的实际举措,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戎耀今生”年度系列主题活动的收官之作,也是为广大退役军人搭建交流对接和就业创业平台。

     

大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各地退役军人热情响应、踊跃参加,共计760余个团队报名。活动中,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选拔赛,并以大赛为契机,大力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一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热潮。

    

    

参加此次决赛的项目按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和“现代农业”3个行业赛以及“精准扶贫”“创新团队”2个专项赛分类角逐,涉及多个行业领域。决赛期间,还组织了相关成果展。大赛结束后,我省将择优选送部分获奖项目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