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泗阳县开展“忆峥嵘岁月,看今朝泗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18:4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宿迁市、泗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泗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忆峥嵘岁月,看今朝泗阳”主题活动,邀请部分身体健康的参加过抗战、抗美援朝的老兵及部分2020年新退伍士兵,共同到县烈士陵园、杨树博物馆、成子湖旅游度假区、华绿生物科技集团等地,敬献花篮和观摩游览,凭吊革命先烈,领略新时代家乡之美。

在县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老兵们神情庄严肃穆,为英雄先烈们默哀。“我们生在一个没有战争的和平年代,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一直留存在我们心间。”今年退役的董念念说。默哀后,士兵们还参观了昭忠祠等其它纪念设施。

在参观完杨树博物馆、成子湖旅游度假区等文化旅游项目及华绿集团等拥军企业后,老兵们对如今泗阳的发展感到十分地欣慰。在成子湖旅游度假区参观时,看到熙攘玩耍的人群,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颜茂林说:“看到他们过得这么好,玩得这么开心,感觉我们打的仗、流的血都是值得的!”

当天,泗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老兵们参加了局党总支9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