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两节”前专项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7 20:4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9月2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专项视频会议,对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和“四风”问题督促检查两项工作进行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卫副厅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安全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落实主体责任,齐抓共管,严格压实党政领导责任,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抓落实,其他班子成员一起推动。要落实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他要求,在“四风”问题督促检查上,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规矩意识、严格“四风”问题报告制度。

会议还重点强调了节日期间值班制度的落实,要求严格落实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得脱岗;加强区域巡查巡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密切关注社会舆情动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

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