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30 21:3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规划财务处

“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全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充分调动社会各界为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广泛汇聚民智、集中民意,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编制好江苏省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十四五”规划,增强规划的科学性,我厅决定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欢迎广大关心支持我省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工作的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一、活动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二、建言内容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要求,立足江苏全局,突出重大战略和目标导向。重点围绕退役军人优抚体系、军休服务、军人公墓、烈士纪念设施和基层服务体系建设,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双拥共建等机制体制创新等方面建言献策。

三、参与方式

(一)电子邮件

请下载江苏省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表,填写完整后发送到598670884@qq.com。

(二)邮寄地址

请下载江苏省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表,填写完整后邮寄到南京市新模范马路90号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信封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四、有关要求

(一)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实际,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

(二)建言献策可以是就某一专题形成的系统性文章,也可以是就某个专题的某一方面的看法和意见。

(三)建言献策要求文字精炼,表达准确,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四)来信来件请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附件:江苏省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表.docx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0年9月3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