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新北区举行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6 21:2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营造“一日当兵、一生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回乡建新功”的壮志热情,9月1日下午,常州市新北区双拥办、新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常州高铁北站举办新北籍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

新北区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将写着“光荣退役、家乡荣耀”的绶带依次佩戴到刚从北京武警某支队退役返乡的老兵身上,并送上鲜花。过往行人纷纷驻步观看,不少人还用手机记录下这光荣的一刻。新北区委有关负责同志代表新北区委区政府对退役军人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珍惜退役军人的荣誉,保持军队的传统、军人的风骨、军人的血性,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靠自己的奋斗、拼搏的汗水开创新未来。

活动结束后,各镇、街道安排了专车接回退役军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