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兴化市“一站式”服务迎接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发布时间:2020-09-06 21:3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增强广大退役士兵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从9月起,兴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兴化市委组织部、人武部、人社局、学校、银行等部门和单位,实行退役士兵报到“一站式”服务,一站式办理退役士兵报到所涉及的退役报到登记、信息采集、就业教育培训、预备役登记、组织关系转接、保险转移、开具落户介绍信等业务。

退役士兵报到“一站式”服务现场,按照报到办理流程,共设立10个窗口,各部门工作人员认真为每一位退役士兵服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填表和政策解答,并向他们宣传了退役士兵培训及就业创业政策。“一站式”服务减少了办理环节,将原本需要几天甚至十几天的报到流程缩短在半小时左右,极大方便了返乡退役士兵。

下一步,兴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真正把关爱、服务退役军人的工作落实落细,助力退役军人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折的关键一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