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泗阳县开展退役士兵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19:1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好,请提供身份证、退伍证。”“请问您的政治面貌是?”……9月4日上午,在泗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大厅内,退役士兵仓文龙正在进行“全国退役士兵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系统”信息录入工作。

近日,泗阳县2020年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正式启动,在传统“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之上,泗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报到地点新增“全国退役士兵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系统”录入流程,一次将所有信息采集到位,真正让退役士兵“只跑一次”。

“以往的流程是退役士兵在我们这里办理完报到手续之后,还要到属地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系统内信息采集,部分退役士兵因为刚退役事情较多,就忘了前往采集,导致系统内信息空缺,出现‘失联’情况。今年我们优化了流程,在报到地点专门设立信息采集窗口,避免退役士兵来回奔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科有关负责人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