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仪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基层服务站规范化建设暨高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19:4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仪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仪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基层服务站规范化建设暨高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解读并下发《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操作手册》,针对当前基层服务站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开展业务培训,对2020年度镇(园区)高质量发展考核细则作详细解释,并提出建议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抓好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基础工作;三是明确责任,确保基层服务站规范化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总体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