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连云港市开展2020年度军转干部欢迎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20:0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0年度军队转业干部来连云港市建功立业欢迎会,连云港市区营以下及技术军转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连云港市军转安置政策、工作流程、量化积分办法以及年度军转安置工作节点安排等,并向全体军转干部强调了待安置期间的纪律要求。军转干部代表发起了安置诚信承诺倡议。在了解安置政策及相关要求后,全体军转干部现场签订了安置诚信承诺书。

会议强调,做好年度军转安置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年将继续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军转干部安置与服役期间德才表现和贡献挂钩起来,多措并举把年度安置工作高质量完成好,用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为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还进行了安置政策宣讲和量化积分确认,全体军转干部对量化积分分值进行了确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