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宿迁市开展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20:4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近日,宿迁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及各县区纷纷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宿迁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有关同志看望了参加抗战的离休干部,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与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

泗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县委组织部、县老干部局等部门开展“情暖夕阳·致敬革命前辈”走访慰问活动,对部分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战士、老干部和遗属进行走访慰问。在泗阳县裴圩镇陶万村,慰问组看望了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九旬老兵滕步英,仔细询问了滕老先生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了老英雄的革命事迹。

宿豫区有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老战士,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感谢老战士们为民族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所作的贡献,祝老战士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在泗洪县,离退休干部工委组织慰问了参加抗日战争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为老战士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宿城区老干部系统也组织了走访慰问抗战老兵的活动,向参加抗战的离休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传递党委政府的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