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公安局面向退役士兵开展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09 10:0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帮助退役士兵尽快就业、投身家乡建设,近日,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市公安局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公开招录应急处突岗位辅警队员80名。

此次招聘工作面向近三年的退役士兵,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按照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笔试、面试、政审等程序进行,并采用加权分方式计算总成绩。每月工资发放标准参照公安应急处突岗位的待遇执行,享受岗位津贴、考核奖励金、职级职务津贴、学历补贴、技能津贴、工龄工资、加(值)班补贴等,并依法缴纳五险一金。

9月2日是报名的第一天,在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门厅,前来咨询、报名的退役士兵络绎不绝,工作人员有序分发报名表并耐心解答相关咨询问题。退役士兵李睿表示:“一方面,在部队五年的服役经历让我对锻炼体魄、学习警务技能更感兴趣;另外一方面,也想通过本次招聘扎根警营,在处置警情中彰显军人风采,在群众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活动中,有关单位还及时登记退役军人信息、了解退役军人职业特长,并录入就业创业信息库,以便为未能及时实现就业的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优质岗位推送。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报名现场,面对面了解退役军人就业意向,主动解答退役军人就业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下一步,镇江市将举办“尊戎直通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主动对接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等部门及工商联推荐企业,有效整合优质资源,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