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启东市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09 17:2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启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服务保障好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业务水平,9月4日上午,启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业务培训,全市16个区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

培训中,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本年度对启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管理考核意见,并详细解读启东市对各区镇(街道)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考核内容,就当前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强调。培训中还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加快工作脚步、提升工作质量、顺利迎接年终考核提出要求。

在业务交流环节,各单位围绕体制机制建立、规范建设运行、服务保障管理等方面介绍了今年以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与会人员观摩了市镇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台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