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宿迁市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接收安置工作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18:3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3日,宿迁市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接收安置工作交办会,市政府副市长林小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功能区分管领导,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国资委等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了今年退役军人岗位筹措工作情况。宿迁经开区、洋河新区、湖滨新区等功能区围绕今年度退役士兵安置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编办、国资委等部门围绕岗位筹措情况进行工作汇报。

林小异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各部门在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上坚持责任担当、强化使命担当,全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稳步推进。针对下一步工作,林小异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是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直接关系到国防和军队建设,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主动作为、争先落实,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政策把握要到位,退役军人安置是国家的刚性要求,要注重贯彻理解和把握上级政策精神,严格按照退役军人的结构性和专业性需求,尽可能地做到人岗相适。岗位筹措要到位,各地各部门要精心谋划,提供足额的安置岗位,落实岗位结构,提高岗位质量,确保按进度要求完成安置任务。协调配合要到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全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要通过严监督、强督查,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保证移交安置各项工作有效实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