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无锡市锡山区开展欢迎退役士兵返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18:4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无锡市、锡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在无锡高铁东站,“热烈欢迎退役军人光荣返乡”的大型海报下,锡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镇(街道)及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整齐列队,陪同家属们一起等待返乡的退役军人。

很快,一抹抹耀眼的国防绿缓缓走来,锡山区迎来了2020年度首批退役返乡的退役军人。现场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献上花束、戴上大红花,向返乡的退役军人们介绍了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退役军人参军保家卫国,为部队和国防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考虑到退役军人与家人相聚的迫切心理,现场工作人员在简单告知后续报到程序后,由锡山区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精心组织了各具特色的迎接仪式,敲锣打鼓把退役军人送回家中,充分彰显了全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崇,让退役军人感到“入伍光荣、退伍荣光”。

随着退役军人的陆续报到,锡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配齐、配强接待人员,全天、全时、全力保障退役军人交接报到工作。现场指导报到登记、信息采集、关系转接、保险转移、开具落户介绍信等业务,鼓励他们积极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和学历教育,并希望退役军人能继续秉承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传统,做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扬帆起航,再创佳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