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2020-09-09 18:4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徐州市、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同志们,有了这个轮椅,行动可就方便多啦……”近日,正在住院的优抚对象张敬民收到了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的轮椅和慰问金,激动地连说感谢。

近期,张敬民因膝盖旧伤复发住院,基本丧失行动能力。得知这个消息后,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根据其需求,专门为老人送来了轮椅,帮助他重新获得行动能力。

为真正把关爱尊崇退役军人落实到位,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开展走访调研,进一步摸清困难退役军人底数,通过建立困难退役军人信息库,实现“一人一策”精准帮扶,动态管理。今年年初以来,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士兵推荐工作岗位2000多个,积极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发放救助金、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等,成功协调困难退役军人住房及子女入学等问题100多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