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武进区开展欢迎退役士兵返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19:1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4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火车站举行了迎接2020年退役士兵返乡仪式,让14位在新疆武警部队服役的武进籍退役士兵第一时间感受到温暖。

上午11点10分,14位退役士兵在部队送兵干部的带领下整齐地走出火车站出口,踏上家乡的土地。“看到儿子了,看到儿子了!”在此等候近一个小时的陈林锋夫妇激动地喊出了出来,并向儿子挥手。“高了,黑了!”两年没见面,这是儿子陈松留给父母的第一印象。一家三口紧紧拥抱在了一起。而一旁来自雪堰的周涛父母则精心准备了一束鲜花。“好激动,两年了,终于见到儿子了。”周涛母亲念叨着迎了上去,“回来就好!”

“欢迎回家!”早就在出站口等候的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与子弟兵一一握手,为退役士兵们送上了鲜花,佩戴“欢迎返

武进区今年的退役士兵接收工作也将正式启动,武进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依法依规扎实做好接收安置、技能培训、就业指导、创业支持等工作,切实为返乡退役士兵提供优质高效、热情细致的服务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