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徐州市泉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19:1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徐州市泉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到驻区某部队,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有关负责同志为即将退役的士兵们进行“退役士兵安置政策法规”专题宣讲。讲座从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谈起,对退役安置、就业培训、创业帮扶、权益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事例,就退役士兵如何转化角色、更好地融入社会进行指导,最后他勉励广大士兵退役之后,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脚踏实地就业创业,永葆军人本色,为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宣讲结束后,泉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立政策咨询台,为士兵们详细解答安置及就业方面的疑问,并发放相关宣传手册。

共有300余名士兵聆听了宣讲。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单700余份,为60余名士兵提供政策咨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