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京市雨花台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春节送福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1 19:5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雨花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京市雨花台区各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广泛开展“春节送福迎新春”活动,为辖区部分服务对象发放春节年画、对联,并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个优抚对象的心坎上。

活动过程中,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与服务对象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状况,叮嘱他们天气寒冷要记得及时添衣加裤,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出行安全,并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同时,志愿者还向他们宣讲了党的各项政策,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积极的为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拿到春联,退役军人及家属笑逐颜开,说道:“这送来的不仅仅是新年的祝福,更是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深切关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