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徐州市泉山区为立功现役军人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1-01-11 20:0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8日上午,徐州市泉山区军地一行前往奎山街道铜电家园小区,举行立功喜报送上门活动。

在印有“军营立新功、喜报送家门”字样的大红横幅下,军地一行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张孝禹戴上大红花,为其父亲佩戴“光荣军属”绶带,把立功喜报和奖励金送到他们手中。在左邻右舍的鼓掌欢呼声中,一同合影留念,把这温馨荣耀的一刻在寒冬中定格。

走进张孝禹家中,军地一行与军人军属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张孝禹在部队服役情况和立功过程,对其在部队刻苦学习、潜心钻研、积极上进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向其家属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栋梁之才。张孝禹的父亲手捧喜报看了一遍又一遍,内心的激动和喜悦洋溢在面庞,他感谢组织的培养,并勉励儿子要男儿当自强,要以此为激励和鞭策,今后应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锻炼,提高本领,争取再立新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