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高邮市菱塘回族乡组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1-01-12 19:0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扬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近日,高邮市菱塘回族乡举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菱塘回族乡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由全乡范围内10名退役军人组成,主要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关心关爱优抚对象、送立功喜报、悬挂光荣牌、抢险救灾、环境整治、帮工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贴心服务、抓实细节、重在实效的系列志愿服务,传承和发扬革命军人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绘就菱塘回族乡美好明天继续贡献力量。

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为全乡广大退役军人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了一个稳定、持久的组织平台,发挥了退役军人在志愿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