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厅领导赴江阴市调研并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01-17 22:4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1月1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旭一行赴江阴市调研,并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

走访中,陈旭一行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陈旭强调,退役军人曾经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解决退役军人实际困难,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切实传递到他们的心坎里。

陈旭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首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获得者、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窦正满创办的江阴澄港拖轮船务有限公司。陈旭指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办企业,在新的人生舞台为社会作出新的贡献,做到了初心不改、本色不移、真情不变,十分不易,值得肯定。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主动靠前,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企业持续成长壮大营造良好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