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厅领导赴苏州市调研并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01-17 22:4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优抚处,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12日-1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徐卫率优抚处全体党员赴苏州市,看望优抚处党支部结对共建单位苏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访慰问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实地调研苏州市优抚医院筹备情况。

在苏州期间,徐卫一行分组前往张家港市、常熟市、昆山市、相城区、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走访慰问党建结对“共同帮”服务对象和困难优抚对象,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面对面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想法,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徐卫强调,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加强常态化走访,及时了解掌握服务对象所思所想,认真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对于服务对象反映的问题,徐卫表示,将区别不同情况进行认真研究,以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徐卫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苏州科技城医院。该院是三级综合性公立医院,由苏州高新区政府投资16亿新建,总规划床位1200张,一期建成投用床位800张。徐卫一行深入病区了解医院的医疗设施及医、护配置情况,听取了科技城医院的情况汇报。他要求,医院要加快服务退役军人的优抚功能设置,加强优抚医院软硬件建设,构建完善优抚医院工作机制,全面履行优抚医院职能,苏州市、高新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落实共建责任,切实为各类优抚对象提供优质医疗和供养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