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军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22:3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15日上午,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军休干部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常州市军休服务保障工作的总体情况。军休干部们依次进行了发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年来在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关心指导下,各军干所认真落实军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特别是针对疫情防控做了大量扎实而细致的工作,切实维护了军休干部的健康和安全,“输入红色能量、献力社会治理”项目创新迭出、亮点纷呈,有效发挥了军休干部优势和作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会上,他们围绕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各所负责人对此进行了现场解答。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向广大军休干部对军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针对当下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军休所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高度重视、严格防控,倡导军休干部居家过节,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