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赴常州市调研并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1-01-21 21:5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军休服务管理处

1月2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副厅长刘军赴常州调研,并走访慰问部分军休干部。

谢晓军实地调研了常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听取情况介绍,察看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军休干部家庭,详细解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健康养生、保重身体;同时,认真听取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回应他们的关心关切。

谢晓军强调,军休干部为国防、军队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国家、军队的宝贵财富,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满腔热情、用心用力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有质量、更加幸福。

谢晓军希望军休干部永葆革命本色,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用自己的优势和专长服务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建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