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长三角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职能定位和任务清单研讨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1 21:5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

1月19日-21日,长三角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职能定位和任务清单研讨会在常州召开。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局)分管负责同志、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处长、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及部分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常州市副市长杨芬到会并致辞。

会上,三省一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围绕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职能定位和任务清单展开充分的探讨。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围绕背景、现状、意义和已开展的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江苏乡镇(街道)服务站规范化建设运行情况和我省新出台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指南和任务清单》,并就如何理清乡镇(街道)服务站工作思路、明晰服务保障工作内容、合理量化考核方式等作交流发言。

三省一市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乡镇(街道)服务站建设、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各抒己见,并结合各省(市)现有的经验、做法等互相交换了意见。部分设区市参会代表结合地区工作特点对乡镇(街道)服务站的基础设施、管理运行、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和考核标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实地观摩了西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五星街道平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钟楼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