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栾立平赴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3 19:1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1月21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栾立平到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

栾立平一行先后查看了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大厅软硬件建设情况,参观了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办公场所,听取了服务大厅运行情况和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汇报。

栾立平对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以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为重点,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积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制度机制,特别是在接待来访退役军人时,要严格落实检查健康码、测体温、佩戴口罩、消毒等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扎实有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