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2020年度江苏退役军人工作亮点(一):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开展“戎耀今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21:0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

2020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奋力作为,退役军人工作运行机制实现新突破,各级服务保障基础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思想引领

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为抓手,在全省组织开展首届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竞赛活动,2300多名退役军人党员骨干登台授课,600万人次线上线下收视收听。

开展全省首届退役军人“书画大赛”,2800多人参加,集中展示了退役军人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

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763家团队报名参赛,1000多个项目孵化落地,5支代表队在全国大赛中获奖,数量位居全国前列。

开展江苏省模范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评选表彰活动,隆重表彰了100名模范退役军人、40个工作模范单位、35名工作模范个人。

会同省委宣传部开展“退役军人创业先锋”主题宣传活动。

联合省总工会开展“戎耀之家”创建活动,新认定157个,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