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2020年度江苏退役军人工作亮点(二):提升安置质量,切实加强就业创业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26 21:1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2020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奋力作为,退役军人工作运行机制实现新突破,各级服务保障基础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安置就业

在坚持“阳光安置”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特岗选拔”范围,积极探索“直通车”优先,加大省内岗位资源统筹力度。

提前完成了计划分配军转干部、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安置任务,及时审定军休人员安置去向,相关做法得到退役军人事务部肯定并转发全国学习。

严格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组织开展“第二届百城联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举办各类招聘会452场,1.3万人签订意向协议。

在全国率先启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服务平台建设,1万多名退役军人实现上网求职。

在全国率先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自主就业退役军人补贴性教育培训工作意见》,培训1万多人次。

出台了鼓励退役士兵到村(社区)工作的指导意见,引导退役士兵到基层建功立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