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我省多地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21:1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常州市、苏州市、南通市、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省多地开展了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活动,退役军人工作者走进服务对象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连云港市


近日,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分别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属,为驻守高原、海岛、边防一线的官兵家庭送去节日问候。

南京市秦淮区

为让广大军休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南京市秦淮军休六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中,慰问组为军休干部带来慰问品以及新年的祝福,并结合当前的疫情形势,提醒军休干部一定要做好个人防疫措施,保证身体健康。针对独自居住的军休干部,慰问组逐个进行走访慰问,重点了解卧床、重病军休干部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安心调养身体,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常州市金坛区

1月25日,常州市金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行走访慰问部分军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位军休干部家中,慰问组都与军休干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军休干部的身体、生活状况。

太仓市

近日,太仓市城厢镇南区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组织退役军人工作者、志愿者等走访慰问辖区内困难退役军人家庭。走访中,慰问组向退役军人们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退役军人们的身体康复情况、生活现状,并帮助他们打扫居家环境卫生。

南通市海门区

连日来,南通市海门区将近7万张年画派发到各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港新区天西村随即开展走访活动。退役军人工作者每到一户退役军人家中,都将年画、慰问信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送上,向他们致以诚挚的祝愿,详细了解他们的子女在外工作情况等,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政策,希望老兵们支持抗疫,动员儿女们就地过年,祝福与健康同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