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全省各地开展为立功现役军人送喜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21:3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无锡市、苏州市、连云港市、扬州市、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儿子在部队立功了,政府把喜报送到家里,我们家属也倍感光荣和自豪。”《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实施以来,全省各地纷纷按照有关要求,采取荣誉感强、影响力大的方式,及时向功臣家庭送喜报。

无锡市新吴区

近日,无锡市新吴区开展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伴随着铿锵的锣鼓声,军地一行手捧立功喜报,举着“军营建功业,家乡美名扬”横幅,来到功臣家门前,向军属们宣读、送交喜报,为他们佩戴绶带,送上奖励金,感谢他们对部队和国防事业的关心支持。

苏州市姑苏区

1月26,苏州市姑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区人武部,敲锣打鼓前往辖区4位现役军人家里,向他们的家人送上2020年服役期内荣立“三等功”的喜报,以及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连云港市海州区

近日,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连云港市海州区军地一行带着立功喜报,在印有“军营创功绩 故乡传美名”字样的大红横幅下,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上立功奖状及慰问金。在功臣家中,慰问人员向其父母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军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功臣,让他安心服役,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和表现报效祖国。

宝应县

《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实施以来,宝应县对照《办法》要求,落实专人负责,制定喜报接收登记制度,完善送达仪式,于近日集中开展2次登门送立功喜报活动,走进曹甸、鲁垛、山阳、泾河等镇,将10份立功喜报及时、热烈地送到军属手中。

泰州市海陵区

近日,泰州市海陵区军地一行前往现役军人皮笠家中,为皮笠家属送来二等功喜报。军地一行为皮笠的父亲披上绶带,戴上红花,送上“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奖章、奖状和奖励金。接过儿子的喜报,皮笠的父亲欣慰激动,他说:“皮笠荣立了二等功,亲属们都感到了莫大的荣光,我们作为家属会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他,让他继续在部队刻苦锻炼、报效祖国、再立新功,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